It looks like the link pointing here was faulty. Maybe try searching?
Shopping Cart
回到頂端

榮獲 AGR 的認證及推薦 AGR (Aktion Gesunder Rücken)

健康脊背行動協會認證標誌,為消費者在選購脊背保健產品時,提供決策幫助 – 為消費者預防和解除背部疾痛提供有效的專業諮詢。 脊背保健日常用品是預防背部疾痛和進行康復治療的重要用品。脊背保健系列產品適用於人們日常生活的各個場所和環境。無論在辦公室、住家或娛樂休閒場所,脊背保健系列產品均可為您的脊背提供有效的“健康支柱”。
在一般的狀況之下,即使是專業人士也不一定總是能識別某項產品是否有益於脊背保健。有些製造商甚至推出完全不符合健康標準的產品,傳播一些錯誤訊息誤導消费者。 AGR認證標誌可為您在選購商品時提供決策性的幫助。認證標誌蘊含著非常嚴格的測試標準,測試準則均來自不同專業領域的第三方醫學/物理治療專家共同研究制定。專家鑒定團隊成員來自德國兩大代表最高醫學水準的專業組織 – 德意志脊背訓練協會 (BdR) 和脊背保健論壇 – 更好生活聯合會。產品只有在通過極嚴格的測試鑒定之後,方可獲得AGR 認證標誌。